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足替补席:李毅打门太臭了 应多学克鲁伊维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6: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由于有伤在身,张玉宁、肇俊哲、赵旭日、郝伟这4名国脚不得已坐上了看台,但他们的兴奋却不减,除感叹外就是羡慕。

  据四川新闻网消息,一看到记者,几名国脚不约而同地问:“你买门票进来的吗?门票贵吗?”张玉宁环顾四周,有些洋洋得意地说:“呵呵,今天来看我们踢球的人还不少呢。”一会又问记者,“记分牌上‘XINA’的西班牙字样是‘中国’的意思吗?”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比赛刚开始,冠城小将赵旭日就感慨道,“奥维马斯技术就是好,都30多岁的人了,速度还那么快。”但肇俊哲很快接过话来:“我觉得他不喜欢防守,这样很容易出漏洞。”

  克鲁伊维特上半场的即兴表演也让看台上的国脚们讨论了半天,“好险,那个球差点就勾进了,技术太好了!”“李毅那个球做了同样的动作,还不错,就是打门太臭了,应该多学学人家克鲁伊维特。”“就是,他过人时也应该学习小罗纳尔多的动作。”七嘴八舌,记者甚至都无法分清究竟是谁在说话。

  20分钟后,看台上的中国球迷发现了身边的这一群国脚后,加油声喊得更起劲了,一些球迷还要求他们转过头去照相。“我们有伤上不了,大家多给场上的队员喊喊。”张玉宁有些不好意思地对球迷们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