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创下队史最低季后赛命中率 再输,小牛小命难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2:41 新华网

  “我不敢相信这场比赛我们只得了79分,我们的防守打得很棒,甚至可以说是这个赛季最好的,但是我们并没有抓住机会。我们的进攻实在是太差了。”昨天败给国王后,杀下28分的小牛前锋诺维茨基连连叹息,“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都觉得完全应该能够拿下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小牛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2.3%,是他们队史上最低的单场季后赛命中率。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国王的命中率其实好不到哪去,也只有37%,所以这两支全联盟进攻火力最为凶猛的球队,昨天才会打出一场只有162分的低分比赛。但在最后一节,国王的命中率达到44.4%,而小牛28投7中,只有25%。

  所以,国王笑到了最后,小牛被逼到背水一战的地步——如果他们在周日的第三场中继续输给国王,那么季后赛的历史就会明白无误地告诉他们,史上从无一支季后赛球队能够在0比3落后的状况下连胜4场反败为胜。纳什无奈地摇头:“回到主场,我们必须绷紧神经,不能再有闪失了。”

  小牛主教练老尼尔森在反思他们这两场的失误,他说起去年季后赛首轮小牛打开拓者三连胜然后三连败的例子,“有时候,你在季后赛获得一场胜利,你所有的罪过都会被忘记。一场比赛意味着巨大的差别,看看去年我们打开拓者的系列赛就知道。一开始我们打得非常棒,但第四场被开拓者抢回一场胜利,一切都变得不同,结果比赛进入了第七场。”

  他的结论是常规赛最后还麻烦不断的国王现在之所以能够2比0领先于他们,就是因为他们在第一场比赛抓住机会,然后让比赛变得“大为不同”。当然,老尼尔森说他们不会就此投降的,“如果我们能够在第三场中获得胜利,或许又成为另一番样子。”(特约记者聂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