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夸辣妹漂亮可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1:39 新闻晚报

  本报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当地时间前天晚上,以崭新的平头发型亮相的贝克汉姆与辣妹一起参加了一个上流社会的晚宴。席间辣妹一直紧挽小贝,两人还当众激情热吻。

  将马尾辫剪掉的小贝上身着一件西服,里面是白衬衫,下身着一条牛仔裤,辣妹则穿着低胸晚装。到达现场时,辣妹一直用胳膊揽着小贝的腰部,甚至在与其他客人打招呼时,他们还不时地亲吻对方。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小贝称自己剪掉马尾辫是因为下周他将拍摄一个有关太阳镜的广告,在宴会上他说:“我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晚宴,而且我在这里想说的是,我为我漂亮可爱的妻子维多利亚感到更加自豪。”而辣妹的回应是,她为大家演唱了一首单曲。

  这一切似乎在告诉大家:辣妹与小贝的婚姻坚如磐石。(苗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