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威尔金森虹口体育场挑刺 申花继续自我“封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1:39 新闻晚报

  第一次踏上虹口的草坪,威尔金森就叫来了场地工作人员,要求把草减短,“这儿的草长得太高了。”挑剔的威尔金森说。

  除此之外,对媒体,威尔金森也保持着挑剔的习惯。昨天下午四点,申花队赛前适应场地,很多记者赶去采访,但没想到老威我行我素,继续“封闭”,把前来采访的记者全部都请出了球场。对威尔金森的这种做法,很多人都不理解,就连球队内部也有不同声音。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其实记者来看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你说我们今天练的这些东西,在媒体公开日都给记者们看了,今天无非就是再复习一遍。”一位队内人士对记者说。

  固执的英国人在球场外的诸多方面举措都引起了争议,但更重要的是,球场内的威尔金森还没有真正地得到认可。对于今晚同日本磐田喜悦队的比赛,威尔金森自然明白其中的含量,其身上也肩负着巨大压力。

  压力首先来自于申花在亚冠赛场的零纪录。其一,三战三败的申花,必须在这场比赛中赢球,才能改写小组积分为零的尴尬事实。其二,从去年的末代甲A结束到现在,申花几乎与胜利无缘,只有在足协杯上的胜利,稍稍缓解了暂时的危机。其三,威尔金森带领球队在足协杯上的表现,受到了外界的普遍质疑。在与东莞东城苦拼120分钟没有结果后,球队在最后时刻依靠点球才勉强获得足协杯晋级。老威赛后将一部分责任归咎于场地因素,如今虹口足球场是国内的一流球场,在这里比赛,没有场地问题。其四,本场比赛,国字号主力悉数缺席,国奥队员都在备战中韩之战,国家队的张玉宁和肖战波在随国家队打热身赛,威尔金森虽然对这六名国字号球员无可奈何,但也没有太多办法,只好让张玉宁和肖战波的位置分别由年轻小将李大维和董阳顶替。但同样又不得不令人担忧的是,申花在如此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能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吗?其五,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都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缓解心理危机。

  今晚,老威能赢吗?本报记者徐明

  特别提醒

  今天19∶20,上视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上海申花VS磐田喜悦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