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罗马德比1∶1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1:39 新闻晚报

  本报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18时,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开始的意甲第26轮补赛中,罗马“客场”1比1战平拉齐奥。

  科拉迪上半时先拔头筹,但他在下半时禁区内手球,托蒂主罚点球扳平,罗马王子本赛季联赛进球已经达到18粒。比赛结束前不久,才出场13分钟的利维拉尼拉扯托蒂球衣,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本场比赛之后,罗马和拉齐奥以67分和51分排在联赛第二和并列第五。对于这个结果,最高兴的莫过于米兰城的球迷。在联赛还有四轮的情况下,罗马落后米兰8分,即使客场击败米兰人,夺冠机会还是比较渺茫。拉齐奥也没有能够实现超越国际米兰的目标,在冠军联赛资格的争夺中以一分之差落后。以现在双方的实力和状态来看,拉齐奥要想抢下这张入场券的几率同样不是很高。

  (实习生王树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