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扬子晚报:国足惨遭巴萨6次调戏-这个人我们该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1:09 扬子晚报

  今天凌晨,可怜的中国队被只上了一半主力的巴塞罗那调戏了6次,6个失球,在中国足球罄竹难书的耻辱史上又添了一笔。看完比赛,第一反应就是中国队怎么那么没谱,在家丢人还不够,还要到外面去丢人。但再转念一想,这个人,我们该丢!

  比赛开始20分钟之后,本来就底气不足的国脚们表现出的技术和战术的低劣,让人很难相信这是一支集训时间快一年的队伍。但这还不是最要命的,可恨的是,明知道自己不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行,中国球员在场上依旧态度不端正,传球不到位,跑位不积极,就连最基本的控球也是惨不忍睹,防守更是形同虚设,正是这种不积极的态度,直接导致了第5个失球。

  中国足球,颜面尽失啊!希望他们记住这次教训,别再把自己当成大腕了,别再拿着百万的年薪去肆意挥霍了,有时间好好练练球吧,有点敬业精神不行吗?而这可能也恰恰是中国队主帅哈恩打这场热身赛的主要目的,本场比赛之前,哈恩率领中国队今年打了8场比赛,战绩为6胜2平。因为这,前一段时间的封闭集训,多数国脚怨气冲天,甚至以消极怠工来对抗集训,海南和三水的集训就曾让哈恩极其不满,而一些大腕队员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工作态度,更是在国足内部引起许多非议。但这回输成这个熊样,哈恩的话这些人也该好好听听了吧。

  如果这回输球之后,中国队可以认识到差距,从此有所改观,特别是态度可以端正起来,那么这次丢人就有它的价值。但是从中国队一贯的作风来看,这回完败未必会给他们带来太大的影响,他们今后的变化可能也不会太大,那么这个人他们就更该丢了,人家自己都不要脸了,不怕丢人了,那就索性给人们看看那些并不光彩的嘴脸吧!(贾晓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