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甲联赛:舜天主场小胜湘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1:0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第五轮全面打响,江苏舜天主场一球小胜湖南湘军,持续球队不败纪录,继续在中甲积分榜排名第三。

  由于舜天在客场与大连明珠的比赛中被罚下两人,所以球队阵容进行了调整。崔宏俊顶替侯志强出任中卫,马亮的位置则由小将金子杰替代。此役,湘军两个边路防守的漏洞非常明显,舜天利用对手的这个弱点,频频通过边卫和边后卫向对方球门发起攻击,并多次获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得前场定位球和传中良机,无奈球队运气不佳,多次门前机会均未把握。半场比分0:0。

  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迟尚斌用王杰换下金子杰,以改善中场的进攻节奏。第72分钟,李振鸿左路罚出定位球,小黑小禁区前头球一甩,球砸在符兵手上后穿裆而入,舜天1:0领先。之后,舜天依旧围攻对方球门,希望在主场扩大比分优势,但直到终场也未能将比分改写。(张昊)

  本报成都今晨电昨天晚上,在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南京有有客场1比2不敌成都五牛,遭遇了联赛两连败。

  此役之前,南京有有与五牛同为难兄难弟。一个四战三平一负积3分,一个两平两负积2分。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十分重要。五牛队主教练舒姆排出了442的阵型,周威和外援桑迪同打前锋位置,而有有主帅周穗安祭出了“343”的攻击阵型。上半场比赛刚开始,南京有有队反客为主,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频频攻到五牛队的门前,形成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25分钟之后,五牛队整个队伍的状态开始有所回升。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易边再战,有有开始陷于被动。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五牛队17号胡磊传球给左侧的18号周威,周威大禁区内小角度打门,有有队门将扑球脱手,皮球打在有有队员身上反弹入网窝。第75分钟,五牛队获得角球机会,18号周威头球抢点,接着7号赵明鑫得球,头球摆渡,5号尤龙得球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比分改写为了2比0。当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五牛队的18号周威禁区内绊倒有有队的8号李勇,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有有队替补上场的39号陈洋主罚命中。(刁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