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天对决要彻底征服韩国队 玫瑰争当“野蛮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直到昨天凌晨2∶30,少帅张海涛才算把中国女足与缅甸、关岛以及去年亚洲杯3∶1取胜韩国队的录像看完,韩国队是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却是球队拿到雅典入场券的最大障碍,所以昨天是海涛执教以来最不平静的一天。

  据晶报报道,只要中国香港队明天不净胜中国台北队10球以上,那么中国女足在小组赛遭遇韩国队后将不可避免地与这个对手连续对话第二次,按照张海涛昨天对记者所言:“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小组赛第一次交锋就彻底制服韩国队。”

  海涛把去年亚洲杯中国女足3∶1取胜韩国队的比赛看了整整两遍,在他看来,中国女足那场比赛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在与几个助手连夜分析中,海涛得出了这样的结论:“韩国队速度不慢,意志顽强,风格近似朝鲜队。”所以今日自己与韩国队的第一战,海涛要以硬克硬。

  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在昨天上午的准备会上警告中国女足:“韩国女足有着与他们男足一样的硬朗、顽强,所以明天你们只有比他们还硬、还狠。”

  在昨天下午女足的常规训练中,张海涛还是一如既往地安排球队进行有球游戏放松,但昨天他在训练内容上刻意安排了远射,这主要是针对韩国队后防线普遍有身高,有身体,因此在局面僵持的情况下,远射不失为妙招。昨天训练中,锋线上的韩端表现出相当强的射门欲望,她很可能成为中国女足克韩的关键人物。

  中国女足与韩国队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30准时开打。(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