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重拾“旧爱”海因茨 沈足选帅要吃“回头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5月16日,首届中超联赛将全面开战,但直到昨日,沈足依然未能敲定主帅人选。为解此燃眉之急,昨天,沈足老总何兵急赴北京与一位“神秘教练”谈判,而此人便是最早与沈足接触的奥地利人海因茨。

  沈足本赛季的选帅进程充满曲折,旧帅斯蒂潘诺维奇、荷兰籍名帅皮姆、迪勇接连与沈足失之交臂……情急之下,沈足将选帅目光锁定在了此前曾经接触过的海因茨身上。据悉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如果海因茨能在年薪价位上适当妥协,他极有可能在首届中超联赛中执掌金德帅印!

  前奥地利U21国家队主教练海因茨在本国名声显赫,曾率领多支甲级队获得佳绩,国足现任主教练哈恩曾作为技术顾问与其密切合作过。何兵对海因茨的看法是:“他并不算是大牌教练,但沈足选帅的标准是不重名气、只重能力。”

  据了解,海因茨向沈足开出的年薪是35万美元,这与沈足内部敲定的30万美元的底限差距不大。不过,迪勇提出的执教价位更为低廉,仅为25万美元,如果海因茨能在谈判的关键时刻将“身价”降到沈足高层能够接受的心理价位,他取代迪勇成为新赛季沈足主教练便只是时间问题了。据悉,一旦谈判成功,海因茨将与何兵直飞海南与球队会合,以便抓紧时间做好中超联赛前的冲刺准备。(张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