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葡西大战互交白卷 10人拉科逼平波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18 新华网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02:45(葡萄牙当地时间21:45),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再赛一场。波尔图主场0比0战平仅剩10人的拉科鲁尼亚。马尼切第66分钟射中横梁,前波尔图后卫安德拉德在第87分钟故意踢人被红牌罚下。

  波尔图曾在1987年获得欧洲冠军杯,而今晚作战也占据主场优势,但他们同西甲球队的对阵记录难以言喜,27场对抗中仅胜9场,而在13个主场中仅胜5场。波尔图派出了在1/4决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赛战胜里昂相同的阵容,他们在冠军联赛中主场仅负皇家马德里,但在最近4个主场取得全胜。在1/4决赛中大逆转淘汰AC米兰的拉科有4名球员身披黄牌,安德拉德对阵旧主首发,斯卡洛尼因腹股沟拉伤缺阵。

  刚刚开场拉科就展开攻势,毛罗-席尔瓦的长传就被瓦伦特头球解围。随后保罗-费雷拉传球麦卡锡被奈贝特截断,拉科展开反击,但维克托直传潘迪亚尼的皮球力量稍大。波尔图很快就利用主场优势展开攻势,但麦卡锡和阿尔贝托均落入越位陷阱。第7分钟,贝莱隆和毛罗-席尔瓦漂亮配合后,罗梅罗左路下底传中,但维克托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8分钟,德科右路脚后跟妙传阿兰尼切夫,后者切入禁区被安德拉德阻截。第9分钟,卢克反击赢得角球,维克托开出角球波尔图解围未果,帕布鲁挑入禁区,潘迪亚尼中路12码外胸部后射门高出。第12分钟,塞尔吉奥从德科脚下铲断皮球,而后却仓促传给阿尔贝托,后者的传中幸亏被解围。第14分钟,德科直传,罗梅罗左路底线附近对阿尔贝托犯规,主队开出战术任意球,德科右路20码外劲射高出。

  第15分钟,瓦伦特在中场对贝莱隆犯规,但索性逃过处罚。第19分钟,马尼切中路30码外接科斯蒂哈传球后远射高出。第23分钟,阿尔贝托得到全场首张黄牌。第24分钟,贝莱隆同卢克巧妙配合,后者左路突破赢得角球,保罗-费雷拉将维克托的角球前点解围。第26分钟,马尼切接德科传球左路25码外射门偏转弹出,但麦卡锡在其射门时越位。

  第27分钟,德科中路巧妙停球过人造成奈贝特犯规,但葡萄牙人在左路24码外的直接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第30分钟,卡瓦尔霍前场飞铲帕布鲁得到黄牌,而毛罗-席尔瓦希望裁判默克出示红牌的申诉为自己得到黄牌,他累积两张黄牌将在下回合缺阵。第32分钟,拉科反击中获得3打2机会,维克托右路传给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卢克,但拜亚抢先出击没收皮球。

  第35分钟,阿尔贝托前场禁区边缘飞铲奈贝特犯规,但巴西人侥幸逃脱了第二张黄牌警告。第37分钟,阿贝尔托禁区左侧大力传中,皮球碰奈贝特膝盖擦横梁偏出底线。第38分钟,维克托后场犯规,德科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43分钟,卢克左路底线附近传中被保罗-费雷拉封堵,前者脚踝扭伤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外,弗兰将其替换。上半场双方在火爆对抗中不分高下互交白卷。

  波尔图在下半场换上扬考斯卡斯和门德斯加强进攻,第47分钟,保罗-费雷拉右路传中,莫里纳抢在扬考斯卡斯之前击出皮球,而随后瓦伦特在左边路的传中也被拉科解围。第51分钟,卡瓦尔霍中路35码外远射被莫里纳沉稳没收。随后潘迪亚尼和弗兰的两次突破均被波尔图防守解围。第55分钟,德科开出右侧角球,麦卡锡中路12码外头球攻门偏出远角。

  拉科险些在第59分钟打破僵局,贝莱隆反击中左路突破直传门前,潘迪亚尼包抄到位,但拜亚出击将角度封堵,葡萄牙人倒地漂亮将皮球挡出。第60分钟,扬考斯卡斯禁区右侧的凌空抽射被封堵。第62分钟,阿尔贝托右路传中,奈贝特抢在扬考斯卡斯之前及时头球解围。第65分钟,维克托禁区右侧20码外的左脚低射被卡瓦尔霍封堵。

  波尔图也险些在第66分钟取得领先,马尼切中路25码外弧线球射门,皮球吊过莫里纳砸中横梁弹回,扬考斯卡斯禁区中路准备包抄补射,皮球也反弹跳过立陶宛前锋头顶。第71分钟,刚刚替补麦卡锡出场的费雷拉远射偏出。第76分钟,德科右路突破传中,莫里纳出击将皮球击出,扬考斯卡斯的肘击令拉科门将受伤。

  第78分钟,德科中路直传,罗梅罗解围时绊倒扬考斯卡斯,默克未予判罚引致主队和球迷的不满。第80分钟,阿尔贝托左路22码外左脚劲射,莫里纳没收皮球。波尔图在第82分钟再次错过机会,德科右路边线附近任意球传中,扬考斯卡斯中路12码头球攻门,皮球擦远点立柱偏出。

  第87分钟,波尔图后场快速反击,安德拉德中场拉倒德科后又对葡萄牙人轻踹一脚,裁判默克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安德拉德在熟悉的德拉高球场为自己的愚蠢行为付出代价,他也将缺阵下回合赛事,拉科主帅伊鲁埃塔随即换上塞尔萨加强防线。第93分钟,毛罗-席尔瓦禁区内背后绊倒费雷拉,但默克没有判罚点球。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战平。

  波尔图出场阵容:99-拜亚;2-乔治.科斯塔,8-瓦伦特,22-保罗.费雷拉,4-卡瓦尔霍;15-阿兰尼切夫(46,9-扬考斯卡斯),6-科斯蒂哈(46,23-门德斯),18-马尼切,10-德科;19-阿尔贝托,77-麦卡锡(70,20-费雷拉)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1-莫里纳;14-安德拉德,2-帕布鲁,4-奈贝特,3-罗梅罗;6-毛罗.席尔瓦,8-塞尔吉奥(80,23-杜舍尔),21-贝莱隆,18-维克托(89,5-塞萨尔),19-卢克(45,10-弗兰),7-潘迪亚尼(斯科)(来源:新浪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