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美国处罚服禁四田径选手 明显护短警告却未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9: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的消息,4名因服用莫达菲尼尔的美国田径运动员,20日受到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公开警告的处罚,但他们可以参加今年的雅典奥运会。

  这是自去年8月美国运动员怀特巴黎世锦赛后被查出服用该药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第一次做出处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这4人分别是女子短跑运动员盖因斯、跨栏运动员桑德拉·格洛福和埃里克·托马斯及克里斯·菲利普斯。前3人均是在去年6月的全美田径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上被查出服用该药的,因此托马斯的全美冠军头衔被取消。只有菲利普斯是在世锦赛上被查出的,而怀特已经被国际田联取消了100米和200米冠军的资格,但她正在努力通过下个月体育仲裁法庭的听证会,来为自己辩护和保住世锦赛的两枚金牌,为此她一直强调,服用此药是为了治疗家族睡眠紊乱的病史。

  怀特和盖因斯都从师教练科尔切姆尼,目前,科尔切姆尼已被美国法院指控为运动员提供兴奋剂。菲利普斯说,他在参加世锦赛之前也是从科尔切姆尼那得到了一片莫达菲尼尔,称这种药可以消除路途疲劳和帮助倒时差。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这4名运动员都接受了这个处罚决定。(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