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最后一根"救命"草 阎头抓女足救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9:40 新华网

  从16日来到广岛,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就开始了“贴身”督战,无论是中国队比赛还是训练,阎世铎都是一身国家队的运动服,寸步不离女足。

  几天前,男足国奥队终于被判了“死刑”,中国足球通往雅典奥运会的大门也关上了一半。无论是中国足球还是阎世铎,手里都只剩下了中国女足这唯一一根“救命稻草”。今天中国队将对阵小组中最强也是最关键的一个对手韩国队,阎世铎甚至比主教练和队员们都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要紧张。整个训练过程中,阎世铎一直一人站在球场一边的角球区附近,双手抱在胸前,全神贯注地盯着训练。训练中途,阎世铎还特意将助理教练高荣明喊到自己身边,对着场内指指点点说了很长时间。训练末了,守门员教练赵争春也被阎世铎拉到教练席上,两人讨论了很长时间。在整个过程中,阎世铎一直神情专注,对于这场中韩之战,阎世铎确实十分在意。

  而由于和韩国队很可能将要进行两场比赛,在女足教练组中对今天的比赛产生了分歧,一部分教练认为气势很重要,所以应该两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干掉韩国队,而另外有教练认为在确保已经出线的基础上,首战中国队并不使出全力而是次战中再死拼韩国队取得出线权。而在连续听取了教练组的意见后,阎世铎已经拍板表示:“首战一定要全力争胜。”

  阎世铎说:“比赛就是要争取获胜,我们现在的状态很好,争取胜利是我们唯一的目标。而且我相信对手也通过各种渠道把我们的情况摸得比较清楚了,双方基本上也没有什么秘密,打韩国我们没有什么好隐藏实力的。韩国队的性格我比较的了解,她们绝对不会轻易就认输的,肯定是会全力以赴,她们在小组赛就会拿出全部的实力和我们进行较量,而不会留到半决赛。我们不能被她们在气势上吓倒,我们必须要在首战就没有任何余地地战胜她们,而且这场比赛一定要打出我们的气势,彻底摧毁她们的斗志,这样才能牢牢地把主动权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特派记者胡萍)(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