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应氏杯16席中拿到6席 中国棋手有夺冠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9:37 中国新闻网

  在十六强中占据了六个席位,中国棋手又恢复了底气。谈到今天的比赛,大家也开始有了想法。

  周鹤洋首轮惊险万分地赢了美国“赌王”车敏洙,但“济公”并不满意自己的发挥。昨天,他关掉了电话,在宾馆房间里静静准备和大竹英雄的比赛。不过对于记者的“大竹已日薄西山”的说法。周鹤洋并不赞同。“其实日本的老将挺厉害的,我不能丝毫大意。像昨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天大家都说车敏洙不行,但结果怎么样?差点我就输了。”不过周鹤洋还是承认,相比于其他对手,他抽的这个签不错。一贯低调的他也难得地透露了雄心:“希望能多下几盘棋。”

  公认为中国棋手中状态最稳的俞斌则表示:“现在是年轻人的天下,我这个老同志可不敢说什么大话。不过既然组委会给了我种子棋手的身份,我总不能太面吧。”俞斌笑着说:“如果下届应氏杯我还能够成为种子棋手的话,我就满足了。”要成为种子至少进入本届前八,看来俞斌也在暗暗使劲。

  就连走下坡路的马晓春也显得踌躇满志。“比赛也没有什么好说的。说肯定赢我不敢说,但说我一定就不行了是不是也早了点呢?”本报记者蒋敬诗(上海专电)

  黑夜醒来是黎明,沐浴在上海滩新的一天的骄阳下,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阳光少年”古力又恢复了昔日的爽朗。

  “别为我担心,我知道自己该怎么调整。”见到记者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揭头天的“伤疤”,古力甚至主动“安慰”记者。古力承认,头天比赛输了之后,他一度极其难受。晚餐时古力和朋友一起喝酒解闷,随后又来到外滩散步。在黄浦江边凉爽的江风吹拂下,古力的心情慢慢平静下来。到了昨天,他已从失败的懊恼中解脱,在房间里,他和好友刘世振、刘星一起看着影碟,不时还发出爽朗的笑声。

  首轮就被淘汰,按照一般的看法,古力继续呆在上海不但毫无意义,而且徒添尴尬。但顽强的古力不愿在这个时候当“逃兵”,“我会一直呆到24日比赛结束时才回北京。虽然我被淘汰了,但应氏杯这样的大赛是难得的观摩机会。留在这里看高手们对局我也会学到不少东西,再说,我要为队友们加油啊。”

  现在外界都在担心持续不断的打击会让古力消沉。但古力坚定地说:“我一向是个自信的人。我相信自己决不会被轻易打到,你们不要为我担心!”古力告诉记者,接下来他的比赛仍然非常多。本月29日要参加围甲,5月2日要到深圳和俞斌进行cctv杯快棋赛决赛。“这次的失败不会影响到我在以后比赛中的发挥。”古力这样对记者说。

  是的,古力的未来还有漫长的道路。(重庆晨报/蒋敬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