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足今中六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9:3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虽然巴萨的巨星们并没有竭尽全力,但这足以令国足无法招架。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与巴塞罗那队的热身赛中,国足0比6败下阵来。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巴萨在国足禁区前连续获得任意球机会。巴萨4号马克斯主罚第二粒任意球。在门将刘云飞扑球脱手后,国足无人进行协防,跟上的巴萨老将科库补射轻松得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国足领略到了对手前场精妙的三个配合。巴萨奥维马斯左路突破,突然将球回敲到中路,24号伊涅斯塔接应,与此同时哈维前插,伊涅斯塔直传突破了中国队整个防线,哈维前插得球后面对刘云飞一脚捅射把比分扩大到2比0。

  易地再战后巴萨一口气换了多名队员,鲁斯图换下了瓦尔德斯,老将恩里克上场出任队长。第58分钟,巴萨队伊涅斯塔再次助攻!由于看到中国队站位靠前,伊涅斯塔一个长传直接到了刚上场的恩里克脚下,后者反越位插上得球,中国队门将刘云飞无奈出击,恩里克轻松挑射得分,巴塞罗那队3比0领先。

  第66分钟,在巴萨发动的一次反击中,刚上场的加西亚面对门将刘云飞冷静施射再得一分。第78分钟,又是伊涅斯塔从左路突破到禁区里,他没有选择射门,而是把球回传给中路跟上的恩里克,后者轻松推射入网。第81分钟,巴萨快速反击,伊涅斯塔接到恩里克的妙传突破了肖战波之后推远角入网,将比分锁定在6比0。

  本场赛后,中国国家队就将启程赴法,28日中国队将迎来本次欧洲拉练的最后一个对手阿尔及利亚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