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韩之战预演生死之争 海涛坦言最大困难是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9:30 今晚报

  虽然中韩大战前中国队的出线压力有所缓解,但由于目前中国队还没有完成奥运出线的目标,所以主教练张海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心态还是中国队最大的困难。

  由于中国女足是带着死命令出征日本的,虽然球队一再减压,但这块大石头毕竟不是一下子就能放下来的。张海涛说:“我希望中国队不受奥运会女足赛亚洲区预选赛比赛性质的影响,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发挥出真正的水平来。”也许是看到韩国队表现出的实力水平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还不足以撼动中国队,张海涛在昨天的训练中情绪不错,但他却不愿意回答记者任何有关出线以后事宜的提问。他说:“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现在最大的任务还是出线,其他的事情只能等到以后再说。”

  谈及眼下的对手韩国队,张海涛却对记者提问表现得相当配合,他说:“我很担心韩国队的拼抢,我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不要受到韩国队凶猛拼抢的影响。”对于韩国队的生猛拼抢张海涛虽然没有亲自率队经历过,但他手中的好几盘中韩交锋录像足以让他感同身受。他说:“中国队虽然在近期与韩国队的3次交手中都取得了胜利,但赢的并不轻松。”有记者说,韩国队在本次比赛中的拼抢似乎不如以前那么凶了,张海涛马上给予了纠正,他说:“这是一种假象,韩国队前两场比赛的对手都比较弱,可能没有发挥出她们拼抢的优势来。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她们有所保留,在打法上和用人上都是如此,我们不能单凭这两场比赛就说韩国队怎样怎样的。我这两天一直在研究亚洲杯女足赛的那场比赛,我觉得那才是真正的韩国队。”

  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到时候中国台北队难以以大比分战胜中国香港队,那么中国队很有可能和韩国队打两场比赛,因此有人认为中国队和韩国队的第一场比赛没必要拼尽全力,应当保留一定的实力打好和韩国队的第二场比赛。对于这种认识,张海涛并不赞同,他说:“中国队对待每一场比赛的态度都是一样的,即使我们要和韩国队打两场比赛,我们也会每一场都拼尽全力。”(迟昕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