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首日奥运冠军陈中涉险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9:18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4月21日电(记者李丽、卜云彤)奥运会冠军陈中21日在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女子72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在三局绝对平分的情况下,以“突然死亡法”9:8险胜国家队队友王大庆夺冠。

  代表河南队出战的陈中同浙江队的王大庆一上来就争夺得异常激烈。第一局陈中以3:2微弱优势领先,第二局陈中将比分拉大为7:4,但最后一局王大庆主动进攻不断得手,在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距离比赛结束10秒左右将比分追成8:8平。由于三局双方扣分等其它情况也相同,形成绝对平分,按照规则,双方进入残酷的加时赛“突然死亡”,结果陈中以漂亮的一脚抢先进攻得手。王大庆获得银牌,解放军队的敬瑞和解放军体院的武慧并列第三。

  赛后陈中和教练卢秀栋都表示,王大庆是国家队该级别的二号人物,自冬训以来一直和陈中一起训练,两人互相非常了解,因此比赛如此激烈是意料之中的事。

  陈中说,她很高兴能和王大庆同场竞技,在全国锦标赛能遇到如此激烈的比赛,对她备战奥运也很有帮助。全国跆拳道锦标赛21日在海口正式拉开帷幕,首日进行了女子两个级别的比赛。解放军队的王朔在前一场59公斤级别的比赛中以8:5战胜浙江队的张碧瑜夺冠。(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