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抢走“最佳新人奖”安东尼屈居第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昨日,NBA宣布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获得本赛季“最佳新人奖”。而夺冠呼声最高的19岁的掘金队队员卡梅罗·安东尼则屈居第二。

  “最佳新人奖”由来自美国以及加拿大的记者投票产生。每名投票者可以在选票上选择三名新秀,排在第一位的新秀得到5分,获得第二位的可以得到3分,第三位则只有1分。詹姆斯最后的得分是508分,118名投票者中有78人第一选择他。丹佛掘金队的卡梅罗·安东尼排在第二位,他最后的得分是430分;而迈阿密热队的韦德排在第三位,他的得分是117分。

  年仅19岁的詹姆斯也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最佳新人。此外,他也是骑士队历史上第一位最佳新人。詹姆斯本赛季平均每场贡献20.9分、5.5个篮板和5.9次助攻,成为继“大O”奥斯卡·罗宾逊和“飞人”迈克尔·乔丹后联盟历史上第三位新秀赛季就拿到20-5-5(得分-篮板-助攻)的新秀。

  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队本赛季取得35胜47负,比上赛季多赢了18场。
投票结果
  排名姓名球队 得票情况总得分

  1詹姆斯骑士78-39-1508

  2安东尼掘金40-76-2430

  3韦德 热 0-3-108117

  (金陵/编制)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