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网球赛亚大区预赛中国队首战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9:03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新德里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安治平)2004年联合会杯网球赛亚大区预选赛20日进入第二天。中国队在与头号种子泰国队的比赛中1比2告负,首战失利。

  第一场单打比赛在中国队的杨淑静与泰国队的苏察努间举行。杨淑静在技术水平和参赛经验上与对手相比不占优势。战至第三盘杨淑静突然腿部肌肉痉挛,她勉强支撑了一局比赛后,疼痛难忍,无法站立,只好退出比赛。这样,泰国队取胜第一场单打比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第二场单打比赛由世界排名690位的刘卫娟对阵世界排名54位的泰国选手塔纳苏甘。刘卫娟以2比6和0比6告负。

  双打比赛,中国队选手郝洁和于莹表现出较强的实力,泰国队变换了几套战术,仍然顶不住中国队凌厉的进攻。郝洁和于莹以6比1和6比2赢得胜利。

  中国队因为要备战雅典奥运会,没有派出队内最强的阵容前来印度,派出了4名年轻选手参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