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张海涛用冷静掩饰压力 频繁研究录像寻找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8:50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孙晓筠)今天,中国女足将在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中迎来最后一个对手,同时也是被公认为小组中最强对手的韩国队,面对从未战胜过自己的韩国队,在上一场雪藏了多名主力后,张海涛在今日的比赛中又将以全主力出战,尽管训练结束后在面对记者时张海涛仍然表现得很沉着和自信,但事实却表明中国队似乎正在感受着前所未有过的压力。

  昨日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张欧影、范运杰、浦玮等大将都回到主力阵容当中,而近1个半小时的训练也显得颇为紧凑,因此足以看出张海涛对于今日与韩国一战的重视程度。训练结束后张海涛也坦言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一定会争取比赛的胜利,虽然中国队一直在明处,我们也没有任何秘密可言,但是我相信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谈到对手,张海涛表示由于现在的韩国队已经进行了大换血,所以只能靠录像带来研究,“去年亚洲杯我们3比1获胜的录像已经看过了,从那盘录像带中我发现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们也就根据这个来研究的。至于韩国的队员,即使是去年世界杯中只上场过2分钟的球员,我们也是反复研究过的,同时这次韩国队的比赛录像也是不止看过一遍。”很显然,张海涛不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出现意外,现在在他的眼里,或许今天战胜韩国队比取得奥运会入场券还要重要。

  当然,冷静的张海涛对于自己的球员并不是没有担心,“我们现在最大的困难就是心态,韩国队的拼抢是非常积极的,也是非常凶狠的,而这一点恰好是中国队比较欠缺的,所以我要求队员在明天的比赛中一定要调整好心态,认真对待每一个球。”

  对于韩国这支从来没有输过的对手,无论是主教练张海涛还是球员都不希望不败的记录在自己脚下被打破,所以对于她们来说战胜韩国已成为惟一选择。(来源:新京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