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出江湖妖刀恶战“毒蛇” 应氏杯今将决出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8:45 新京报

  “消失”两年后马晓春再战江湖

  新京报上海电(特约记者蒋敬诗)在经过一天的修整之后,应氏杯第二轮比赛(八分之一决赛)将在今天开始。中国队有6人参赛,仍然可以采用“人海”战术。值得一提的是,已经两年没有参加世界棋战的马晓春今天也将出战。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首轮比赛前,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曾经表示,5人中能够有3人晋级下轮就算完成任务。结果果然有3人闯关,再加上首轮轮空的三大种子常昊、马晓春和俞斌,中国队在第二轮16强战中占据了6个名额,居所有参赛队之首,仍然占据了人数上的优势。

  从对阵形势上分析,孔杰和周鹤洋的运气不错,他们分别碰到已过棋艺巅峰时期的日本老将林海峰和大竹英雄。另外,状态恢复得不错的常昊面对刚刚经历丧妻之痛的刘昌赫。俞斌和宋泰坤的比赛则堪称旗鼓相当。

  抽到近期如日中天的韩国“毒蛇”崔哲瀚,已经两年没有参加世界大赛、偶尔在国内比赛中出场也是输多赢少的马晓春恐怕难占上风;彭荃遇上富士通杯刚刚淘汰了曹薰铉的“老虎”依田纪基,行家普遍认为凶多吉少。

  另外两盘棋的对阵形势为王铭琬VS周俊勋、山下敬吾VS李昌镐。(来源:新京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