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第五轮:武汉大胜国力 河南建业迎来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8: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中甲第五轮比赛4月21日在各赛区进行,电视现场直播的比赛再次以0比0收场。

  厦门石狮与深圳科健的比赛是相当沉闷的,90分钟里没有几次像样的射门。下半时的后半段后卫杨小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使厦门队陷于被动,在这种情况下0比0的结果是双方都能接受的。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然而在武汉,中甲联赛似乎是上演了一场好看的比赛,这场比赛共进6球。武汉黄鹤楼队以4比2战胜陕西国力队,其中威尔上演帽子戏法,他在第4分钟首次打门得手,但3分钟后被陕西国力队扳平。在上半时要结束时马成再进一球,武汉队2比1领先。下半时比赛再次出现进球高潮,威尔曾将比分改写为3比1和4比1,最终国力踢进挽回面子的一球。国力的两个进球都是雷纳多金攻入的。

  河南建业赢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他们在主场以3比1战胜大连明珠队,他们的3个进球中有两个是点球,都由波尔乌罚进。建业队的另一个球是王宇晨第65分钟打进的。值得一提的是,大连明珠队在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由于涛破门得分,这是积分垫底的大连明珠队在联赛中的首粒入球。

  广州日之泉以2比1战胜东莞东城队,上半时结束时广州队以2比0领先,进球的是卢琳(第3分钟)和乔吉姆(第37分钟)。下半时一开始,东莞东城队李海强将比分改写为2比1,直到终场。江苏舜天以1比0小胜湖南湘军,全场比赛惟一的进球是吉尔伯特在72分钟打进的。西安安馨园1比1与绿城握手言和。西安安馨园王欣伟和浙江绿城沈刘曦各进一球。

  在4月21日晚上举行的两场比赛中,珠海中邦主场以2比0战胜青岛海利丰队,成都五牛与南京有有的比分是2比1。

  三天之后,中甲将举行第六轮。具体对阵形势是,深圳科健对西安安馨园,南京有有对厦门石狮,青岛海利丰对成都五牛,东莞东城对珠海中邦,大连明珠对广州日之泉,湖南湘军对河南建业,陕西国力对江苏舜天,长春亚泰对武汉黄鹤楼,浙江绿城在第六轮中轮空。(刘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