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三届北京国际长城徒步大会大幕开启 近千人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8: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三届“北京国际长城徒步大会”暨“十年徒步中国万里长城”大型系列活动于4月17日在北京怀柔慕田峪长城拉开帷幕,此次徒步全程约12公里,共有近千人参加了这次大会。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主席路德先生也应邀出席。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感受万里长城、呼唤世界和平、迎接北京奥运、倡导健康生活。大会举办了百米长卷笔绘签名、徒步长城国际摄影大赛、修复环保长城捐赠仪式、种植国际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友谊纪念树、评选徒步中国万里长城形象大使及手牵手共走长城最佳搭档等纪念活动。今年还增添的公益性活动“爱我长城知识竞赛”。

  专程从挪威赶来的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主席路德先生在发言中表示,他欢迎这样的活动。据主办者说,路德先生这次来是专门为了考察能否将这一活动列入该组织的常设活动。如果成功的话,这将成为我国市民体育运动走向世界的标志。

  国际市民体育联盟,成立于1968年,以提倡户外活动,增进世界各国人民文化、体育交流的组织。其影响力广泛,分支机构遍布全世界41个国家。

  据悉,一年一度的“国际长城徒步走大会”仅是“十年徒步中国万里长城”的一部分,今年9月将在中国万里长城的东部起点———辽宁鸭绿江虎山长城上,举行该系列活动第二站。(曲晓阳曹 彧)(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