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于涛面对“被逐事件” 誓拼韩国最后正名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8:3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昨晚接到记者电话的时候,于涛刚刚吃完晚饭。“今天训练得很好,你问昨天的事?一点都没什么。”于涛顿了顿,“你知道,对于球员来说,这些事实际上都是正常的。”

  19日晚间回到长沙后,国奥队在第二天下午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为了让球员们把紧绷的神经放松一些,教练组特意强调要降低对抗强度。但面对兵败的事实,队员心里都很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窝火。对抗训练开始不久,于涛由于几次对抗动作过大,被教练员陈金刚以一句“你给我出去”逐出训练场。

  对昨天媒体上议论“被逐事件”,于涛表示不感兴趣:“我没上网看。现在队伍练得不错,还有对韩国、马来西亚的两场比赛要踢。不管什么时候踢韩国,对我们都是非常重要的。”由于教练组还没有开始为球员分析韩国队的情况,于涛不知道到时候球队会采用怎样的战术。不过,“现在没有新球员入队,整体技战术应该不会有大变化。我们这批球员,好歹还有与韩国同龄人较量一次的机会。快告别国奥了,大家都想着踢一场像样的比赛。”

  5月1日对韩国一战,实际上已经成为本届中国国奥队最后的正名机会。虽然国奥的失利值得我们仔细总结,但现在还不到时候。还是给于涛们留出一片空间,让他们用一场真正的比赛完成国奥的使命吧。(沈在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