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丰田中心一票难求 对手变成湖人火箭球票突成抢手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8:15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天朗发自休斯敦)当地时间本周五和周日,火箭将在主场与洛杉矶湖人再战2场。前两场客场均告失利,使得数以万计的休斯敦球迷对这两场主场比赛更加关注起来。上周四,丰田中心就挂出了“门票已售完”的告示,但仍有不少球迷在四处打听,想方设法弄到季后赛第3次姚鲨大战的门票。此时的休斯敦,出现了“万众欲往、一票难求”的情形。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早在4月14日小牛与火箭打完最后一场常规赛前,火箭就开始了季后赛两场主场比赛门票的发售。不过,那时候火箭的季后赛首轮对手还没有确定是湖人还是国王,因此在卖出的门票上,只标明了“HoustonRocketsVSTBA”(火箭队VS某支球队)的字样。同时,由于国王的号召力不及湖人,所以,在14日之前购票者并不踊跃。然而当14日晚上NBA东西部排名全部揭晓、火箭的对手确定为湖人后,成千上万的姚明迷和火箭球迷一下子对季后赛两场比赛的门票狂热追求起来。在15日的火箭门票售票处窗口,全天都排着长长的购票队伍。直到15日的傍晚,还有不少人驱车来到丰田中心求票,当他们看到“门票已经售完”的告示后,才大呼一声:“哎呀,还是来迟了!”

  据了解内部情况的人士透露,火箭原计划像在常规赛中那样,季后赛的票价打折销售,但当这种情况出现后,火箭立即决定对所有的季后赛门票不但不打折扣,而且还对部分座位区域的价格进行了上调。即便如此,仍挡不住索票者铃声不断的电话询问。

  在休斯敦华人社区,来到几个临时售票点扑票的球迷络绎不绝。姚明球迷俱乐部好不容易弄来了数百张门票,不到上周末便一扫而空了。不少平时看比赛宁愿多花钱也要坐在好位置上的富有球迷们,当手中拿到一张20美元的最差座位门票时,仍然十分高兴,因为他们已经找遍了全市所有的票源,得到的答复都是“票已售罄”。

  在谈到这两场主场比赛的重要性和可看性时,一些华人球迷说:“火箭在洛杉矶已经丢了两场,回到主场可不能再丢了。”一位在常规赛中每场都去现场观战的中年球迷说:“我看这两场的争斗将会比上两场更加激烈,以姚鲨大战为主线的‘火箭VS湖人’,一定会成为今年季后赛全部比赛中最为精彩的争夺战。”另一位球迷说:“我去为火箭加油,就是希望火箭别被湖人横扫了,我还想看他们的第六场比赛呢!”如果能打到第六场,这场比赛将在火箭主场进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