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届青岛“泉州商会杯”武术散打锦标赛 即将拉开战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8:04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张强) 为期两天的首届青岛“泉州商会杯”武术散打锦标赛本周六在市军事体育学校开战,近百名岛城武林好汉将在甲、乙组28个级别展开激烈争夺。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市军事体育学校承办,青岛泉州商会协办。目的是为了普及散打运动,提高青岛散打的运动技术水平,为青岛市和山东省选拔优秀散打人才。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据本次比赛监督山东武术散打队总教练曹茂恩介绍,包括精英武术馆、即墨驯虎山武校等岛城知名武馆、武校的近100名男女运动员报名参加这次比赛,男子甲、乙组从48公斤级至无差别级各11个级别,女子从48公斤级至70公斤级共6个级别。“这样的比赛今后每年都将举行一届,”曹教练说,“我相信武术散打基础非常好的青岛能涌现出更多的杨晓靖、马松那样的全国冠军乃至世界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前将举办由国家级裁判主讲的短期裁判员培训班,今年下半年还将举办业余教练员培训班,从根本上解决散打在岛城进一步壮大的瓶颈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