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拉多纳生活再揭密 友人盛赞迭戈有个强壮的心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8:04 每日新报

  马拉多纳退役之后到底过着什么样的生活?是肉山酒海,是挥金如土,还是吸毒成瘾?在这位“阿根廷第一胖子”紧急住院接受特级医疗护理之后,人们开始把好奇的目光转向了他的个人生活方式上面。

  2000年以来,马拉多纳一直在古巴首都西部的一个医疗中心疗养,据说他一直在那里接受戒毒治疗。虽然他一直拒新闻记者于门外,但仍有一些有关他个人生活的报道见诸报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端。有消息说,马拉多纳在古巴沉迷于高尔夫球、香槟和阿根廷烤肉无法自拔。“他几乎每天都来我们这里吃晚饭,吃牛排。”古巴一家酒店的厨师格拉贝拉斯说。“他在我们这里喝香槟,一直呆到我们打烊,但他不跳舞。”这家酒店的看门人补充说。

  去年3月马拉多纳返回阿根廷,他直接赶往位于农村的一座房子里,几次在电视访谈中露面,但人们很难理解他到底对着电视镜头说了些什么。另外,他还会去他喜爱的博卡青年队的主场观看比赛。那里有他的贵宾包厢。

  阿根廷医生鲁·奥利巴认为,马拉多纳如果想恢复健康,那他必须首先从眼睛治疗开始。他必须要学会识辨敌友。他说:“迭戈有个强壮的心脏,我相信他能挺过来的。但事实上,他存在一个更严重的问题,因为他无法辨别哪些人想帮他,哪些人想占他的便宜。因为他不能像过去那样赚钱了,所以那些人已经把他毁掉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