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备战狠抓基本功拒绝谈战术 国奥誓求“五一”之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8:04 每日新报

  在昨天下午炎热的天气下,国奥队仍然到贺龙体育场进行了训练。在训练中,国奥队仍然坚持了狠抓基本功的做法,没有进行专门的技战术演练。

  按照沈家军返回长沙后的计划,在备战“五一”中韩之战期间,球队将很少进行专门的技战术训练,训练的重要内容以狠抓队员基本功为主。在昨天的训练中,国奥队热身活动结束后便开始了射门练习,主教练沈祥福表示:“这两天队员们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最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佳的状态,正好利用这个机会让他们再熟悉一下在比赛中的细节处理。技战术练习将不再像以前那样专门花长时间练习。技战术主要将以分组对抗体现出来。”

  或许受到小组没有出线的刺激,队员们也把怒气全部发泄到了皮球上,司职后腰的徐亮竟然独中6球,带领主力组以11∶8战胜了替补一组。随着对抗逐渐激烈起来,火药味也慢慢地迸发出来。在一次拼抢中徐亮和王栋的脚重重撞在一起,在经过治疗后,徐亮重新回到了场上,而右脚本来就有伤的王栋只好下场休息。

  祥福专心“打气”

  面对队员可能出现的厌战情绪,沈祥福指出,虽然出线无望,但剩下的与韩国队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并非毫无意义。沈祥福说:“国奥队所有队员都是职业球员,我也是职业教练,就这一点而言,我们就应该打好任何一场比赛。现在国奥队的队员都很年轻,他们不会因为此届国奥队的失利而终止其运动生涯。作为职业球员,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能放弃战斗的勇气。为荣誉而战,为个人而战,更为中国足球而战,这就是剩下两场比赛的意义所在了。”针对赛后个别队员情绪低落的现象,沈祥福曾专门找过他们谈心。沈祥福表示,对伊朗队一战的失利给队员自信心带来一定的影响,现在最关键的是帮助他们放下包袱,轻松备战。

  (季伟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