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女足发誓要改写历史纪录 治愈13连败恐中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7:49 大连日报

  本报综合讯雅典奥运会女足亚洲区B组将于今天在广岛迎来最后一场小组赛,也是本组的重头戏———中韩之战。与中国男足的“恐韩症”相反,韩国女足方面“恐中症”已经成了一个事实,这一点韩国球员也承认。

  大战当前,韩国女足发誓要在今天的比赛中改写历史纪录。据昨天出版的《今日体育报》报道,韩国唯一一名曾攻入中国女足球门的金真希向记者表示,今天一定要翻身,治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愈13连败的恐中症。

  中韩女足交战的历史从1990年北京亚运会开始,当时女足在韩国才刚刚起步,8∶0的比分显示了当时中韩女足不在同一个层次。虽然韩国女足近年来水平提高比较快,但她们仍然未能战胜过中国队,最近一次双方交锋是在去年的亚洲锦标赛中,当时中国队3∶1取胜。

  金真希是韩国目前为止唯一一名攻入中国队球门的韩国球员。在去年的亚洲锦标赛中,22岁的金真希在场上表现出了视野开阔、速度快的特点,成功策动韩国队的进攻,在脚踝有伤的情况下仍然攻入了中国队一球,今天的比赛韩国队已经把她列为重点球员,预计将出现中场左路,负责进攻组织大任。

  在孙雯退出中国国家队以后,在经历了一系列的与世界女足强队较量之后,新的中国女足已经快速恢复起来。与韩国队相比,在制空能力、个人技术等方面中国队仍然占据优势。

  金真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比韩国队强不能否认,但是去年亚锦赛时被攻入3球并非中国队打得好,而是我们失误丢的分。这场比赛韩国队一定要拿下来。”

  韩国队主教练崔秋景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的个人技术和身高占据优势,特别是中场和后防线球员在发动致命一传上非常出色。但这场比赛我们不会让中国队打顺手,我们会用强力压迫式打法对付她们,我们有充分的胜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