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尧打进“世界波”大连实德队2比0胜越南嘉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7:30 齐鲁晚报

  “这样的进球只有欧洲级的射手,比如维埃里才能打进!”看到李尧精彩的劲射,正在央视直播间解说的宫磊如是说!

  的确,这个进球堪称世界波: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李尧在禁区弧顶处背对球门带球突然侧身左脚劲射,球非常刁钻地中柱入网。身为右脚选手的李尧用左脚抽出了一记世界波,也抽出了实德的3分。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而在这个进球之前,李尧第64分钟小禁区前的打门也颇具威胁,但皮球竟然鬼使神差地被守门员得到。在国字号球员纷纷缺阵的情况下,老将李尧和李明撑起了实德队的半边天。在大连实德队第二场2:0胜越南嘉莱的比赛中,李尧便用两粒精准的助攻帮西利亚克完成破门。

  事实上,目前李尧的踝关节一直有不适的感觉,除了那两个亮点之外,李尧本场依旧未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全场也浪费了几次得分机会。但如果手术的话势必影响自己在队中的位置,对此,他表示:“我的踝关节还有一点疼,暂时我还不想手术,因为大夫说一手术恢复至少得半年,能坚持就先坚持吧。”

  李尧的踝关节还是在博卡青年队试训时受伤的,但此行却让他饱受了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折磨。但在年后的亚冠联赛中,这位屡屡不得志的球员终于在实德队找到了自己的感觉,也凭借自己出色的脚法最终取得了一席之地。 (红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