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实力毋庸置疑 赞叹纳胡拉勇猛之时勿忘韦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7:24 齐鲁晚报

  虽然也是状元秀,但韦伯除了在当年的扣篮大赛中有过出色表现之外,就一直生活在人们的怀疑之中,最可惜的是去年,当国王队最有希望获得总冠军的时候,他离开了赛场,结果国王队与冠军失之交臂。

  当每次韦伯接近成功的时候,都会有意外发生,就像上赛季国王队直奔总冠军时他意外受伤,就像本赛季中间的时候他再次受伤缺席多场比赛,就像常规赛最后一轮他所在的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国王队意外输给勇士队而丢了到手的第二名,国王队不得不面对全联盟攻击力最强的对手小牛队。

  一个为了理想而不懈追求的人,他的每一次失败都会赢得尊敬。但球迷们似乎并不领情,我们可以清楚地记得,他伤愈复出后第一场球迷们那充斥赛场的嘘声,那一刻,即使是国王队的敌人也会为韦伯鸣不平。

  国王队与小牛队的第二场比赛,两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并不擅长的防守,而得到三双的韦伯是小牛队看管的重点,我们曾经不止一次地对纳胡拉的勇猛作风赞叹,但当韦伯一次次摔倒时,我们不禁再一次为国王队担心起来,生怕韦伯再一次遭遇不幸,因为今年可能是国王队最后的机会了。

  国王队主帅阿德尔曼不断指责纳胡拉的粗野,这可以理解,老尼尔森对付韦伯也只能想到这一招,也可以理解,但我们还是希望韦伯能不出意外,否则,不论对国王还是韦伯本人,都是不公平的。

  刘瑞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