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惨败后朱和元怒斥众国脚:不知道国内有电视直播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59 球报

  哈恩几乎是僵在坐椅上看完比赛的,确切地说,对他而言这并不是一场比赛,而是一次带给他极大侮辱的闹剧,被炒作成“荷兰德比”的比赛,变成了哈恩在老乡面前的丢人演出。“我不知道怎么来形容现在的心情,虽然这只是一场无关紧要的热身比赛,但出现这样的结果还是令人难以接受的……”

  哈恩很郁闷,但他不知道要将火发给谁,这场比赛进行得很平静,巴萨球星们甚至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都没有一次铲球,而他自己的队员,也都尽了力了,就像队员们所说的:“这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比赛。”而这也正是哈恩所难受的地方。

  0:6,这是哈恩上任一年多以来,中国队所遭受的最沉重的打击,在哈恩所指挥的国家队比赛中,被进球最多的是去年与海地队的比赛,虽然被对手打进过4个球,但中国队也回敬了3个球,即使与巴西队在广州的比赛中,国家队也是一球未失。但这一次,国家队被打成了“筛子”,这个比分差在近20年中国足球的历史上是没有过的,当年米卢所率领的国家队在意大利拉练时曾被拉齐奥打进过六个球,但那场比赛中国队并没有被剃了个秃头,也回敬了对手两个球。

  在比赛结束之后,哈恩甚至都不愿意跟围上去的记者说话,低着头若有所思地走开了。在诺坎普漂亮的休息室内,哈恩也不知道要跟满身都是汗的队员们说什么。在与巴萨比赛之前,哈恩得知科埃略因为制造了韩国史上一个耻辱的战绩而被韩国足协迅速地炒了鱿鱼,这对哈恩的震动很大,他深深知道,在中国足球如此敏感之际,如果难以拿出令足协满意的成绩,自己同样面临着被炒的危险。

  但不幸的是,耻辱的比分还是出现了,荷兰的老乡没有给他留任何的面子,4月21日的诺坎普成了哈恩的“滑铁卢”。

  在哈恩所执教的一年多时间里,他非常自豪地认为国家队的防线是令人满意的,在三条线当中,他最为满意的就是后防线,但在与世界一流球队的一场不认真的比赛中,哈恩苦心经营了很长时间的后防线竟然变成了一个筛子,刘云飞、季铭义包括郑智在强大的对手面前露出了马脚。看到本方的大门一次次被对手洞穿,哈恩的心都凉了,而这还是在小罗、萨维奥拉、戴维斯等世界级球星没有上场的情况下,假如这是一场正式的比赛,国家队将被打成什么样?

  哈恩的“领导”朱和元受巴萨俱乐部的邀请坐在了主席台之上,当看到中国队被打进第四个球之后,朱和元就已经有些坐不住了,他甚至在主席台后面的过道里呆了10多分钟的时间。比赛结束之后,朱和元在和巴萨俱乐部官员简单的道别之后,径直走向了国足的休息室,没有和哈恩说话,也没有和德扬、吴金贵等人说话,劈头盖脸地向球员们吼道:“这是真实的实力差距吗?你们知不知道这是一场对国内进行直播的比赛……”

  国足一助理教练对记者说:“哈恩真的有些没有办法了,场面上完全失控,本来我们制定的是以防守为主的战术,但没有想到,巴塞罗那队在进了一个球之后竟然打起了防守反击的战术,这是哈恩所没有料到的,压住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进攻,人家的反击一打一个准。”

  0:6,一场没有太大意义的热身比赛却让哈恩真正感受到了失望,而在失望之余,他体会更深的则是巨大的危机感,凭这样一支扶不起来的国家队,要想在亚洲杯中取得好成绩是不可能的,哈恩是否将要走上科埃略所走过的老路呢?

  (海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