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场巡警:都是冲巴萨球星来的 双方实力太悬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手记

  中国队与巴塞罗那队的比赛开始前3个小时,记者在诺坎普球场的售票点惊奇地发现熙熙攘攘的热闹景象,难道国足与巴萨的比赛真的引起那么多球迷的关注?

  一打听才知道,买票的大都是来诺坎普球场观光的游客———作为巴塞罗那一个著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名的观光点,诺坎普球场每天都会迎来大量客人。至于国足与巴萨的友谊赛,宣传广告上面清晰地写明:“6欧元一张,巴萨会员以及12岁以下儿童免票入场。”

  更让人吃惊的是,在广告上方还有更加醒目的字样:“巴萨足球展览馆门票再加两欧元,等于免费看球。”这立刻就让人联想到许多洋快餐店推出的促销活动:“买某某套餐再加两元,可以获得甜筒一个。”就像快餐店真正的目的在于卖套餐而不是甜筒一样,国足和巴萨的比赛只是这么一个“甜筒”而已。

  据一位售票小姐透露,在她当班的这段时间,该窗口还没有直接购买球票的记录,但是再加两欧元的人很多。在这里巡逻的一位警察一句话道出了实质:“双方的实力太悬殊,比赛毫无悬念可言,来看球的大都是奔着巴萨的球星而来的。”(本报特派记者王楠发自巴塞罗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