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是这样踢的 克鲁伊维特令替补国脚们叹为观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足球是这样踢的!”这是目前正在欧洲热播的《少林足球》中的一句台词,但用在国足与巴萨的比赛中再合适不过。即使是巴萨球员漫不经心的表现,还是够中国国脚们好好学学。

  作为职业球员,传接球是最基本的技术。从第27分钟开始,巴萨队员连续13脚准确的传球让国家队的队员们无所适从,只得像没头苍蝇一样到处乱跑。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此外,他们还有精彩的即兴表演:第23分钟,克鲁伊维特胸部停球,然后右脚轻轻一挑晃过郑智,紧接着一个漂亮的转身左脚将球勾到身前。就在他起脚的一瞬间,杨璞的脚伸到了他的胸前———好汉不吃眼前亏,克鲁伊维特赶紧收脚。这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让替补席上的国脚们叹为观止!

  巴萨除了6个进球之外,队员还在场上尝试了各种射门脚法,夸雷斯马的挑射,克鲁伊维特的推射,还有恩里克的吊射等不一而足。而中国队后卫拿到球后几乎全部是大脚向前开,任前锋往返奔波。(本报特派记者王楠发自巴塞罗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