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塔尔联赛阿尔萨德夺冠 巴蒂斯图塔仅获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3:54 足球周报

  实习记者谢军译报2004年赛季卡塔尔足球联赛日前落下帷幕。阿尔萨德经过18轮较量,在积分榜上以超出第二名11分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获得亚军、季军和第四名的分别是卡塔尔SC、阿尔阿拉比和阿尔阿赫利。这四支球队均获得了角逐卡塔尔“王储杯”赛的资格。而上个赛季联赛冠军赖扬队由于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失利而被挤出四强,无缘参加“王储杯”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本赛季的卡塔尔联赛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倒并不是因为他们联赛的水平有多高,而是因为有众多的前世界大牌球星来此效力,其中包括巴蒂斯图塔、卡尼吉亚、埃芬博格、瓜迪奥拉、勒伯夫、耶罗等。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阿尔阿拉比主场迎战阿尔伊蒂哈德,队中头号球星、阿根廷射手巴蒂斯图塔为阿拉比先拔头筹,第25分钟,阿拉比的法雷斯底线传中,巴蒂门前抢点头球破门。4分钟后,巴蒂又为阿拉比罚中一粒点球,不但扩大了领先优势,而且使得自己在联赛的进球总数增至25个。伊蒂哈德球员似乎在下半场才开始意识到,只有拿下这场球才能参加王储杯赛,并开始向阿拉比球门发起了一次猛于一次的冲击。在比赛进入第62分钟时,替补上场的本土籍球员马兹鲁伊为伊蒂哈德扳回一球。第82分钟,客队伊拉克籍前锋穆罕默德单刀赴会,但遗憾的是未把握住机会。最后,阿拉比以2:1获胜。

  在另一场比赛中,卡塔尔SC以2:0击败卫冕冠军阿尔赖扬。卡塔尔SC的厄瓜多尔籍前锋阿夸在第16分钟便以一记劲射攻破对方球门。此后,赖扬大举反攻,但在SC队的密集防守面前,始终未能将比分扳平。最后,阿夸在终场前的伤停补时阶段再次攻破了赖扬球门,不仅确保SC队获得亚军,而且彻底破灭了赖扬队参加“王储杯”赛的梦想。

  早已稳获本赛季联赛冠军的阿尔萨德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以0:1输给了阿尔瓦克拉。客队的刚果籍射手布斯卡帕在第62分钟攻入了全场唯一一粒进球。本轮其他两场比赛的结果是:阿尔阿赫利4:0阿尔斯利亚赫、阿尔克霍尔4:2阿尔沙马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