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J联赛磐田一骑绝尘 卫冕冠军横滨水手落后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3:54 足球周报

  特约撰稿高桥磐田朱比洛在本赛季的J联赛中继续着他们梦幻般的开局,在上周末结束的第6轮比赛中磐田凭借巴西前锋格拉尔的两粒进球以2:0战胜了东京FC,取得了六连胜继续占据积分榜首的位置。本场比赛开场第6分钟,格拉尔便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而在下半场格拉尔又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7个进球,最终帮助磐田战胜对手。

  卫冕冠军横滨水手在以2:1的比分战胜大阪钢巴之后,已经上升到了积分榜的第三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位,不过他们还是落后于领头羊磐田有7分之多。主队横滨水手在比赛的上、下半场分别打入一球。而大阪钢巴虽曾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但他们并没有在下半场保住1:1的比分,最终不得不接受败局。

  另外,大阪樱花取得了他们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西泽明训在第56分钟的进球使球队以1:0战胜了10人作战的鹿岛鹿角。鹿岛后卫卡内科在比赛的上半场就因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浦和红宝石在主场凭借巴西射手埃莫森的帽子戏法以4:1战胜了大分三神,主队也因此在积分榜上的名次升至第四位。

  本轮其他场次的结果为:神户胜利船2:0柏太阳神,清水鼓动2:2名古屋鲸八,东京日视0:0广岛三箭,古河市原2:1新泻天鹅。本轮过后,东京日视和广岛三箭依然没有取得胜利,同积3分排名垫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