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主裁疲软助长对方气焰 马卡萨黑脚激怒实德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1:37 大连晚报

  “这支球队踢球太脏了。”张亚林赛后深有感触地说。正是因为马卡萨队在赛场上一直没有停止过的小动作,最终在赛场上引发了双方一场不小的冲突。

  马卡萨的野蛮踢法,实德队在客场时就已经领教过,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曾经将此形容为“马卡萨队作风顽强”。来到实德队的主场,马卡萨队并没有任何收敛,从比赛一开始,马卡萨队就奔着队员而不是球使劲,李明、邹捷都成为马卡萨队员“黑脚”下的受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害者。来自日本的主裁判吉田寿光很快就给了马卡萨队员两张黄牌,但是这也并没有起到什么警告作用。实德队员知道对手的特点,因此并没有与对手计较。

  下半时比赛马卡萨队员的动作愈发大了,此时主裁判的判罚尺度也松了下来,这更让马卡萨队员变得得寸进尺。实德队邹鹏在防守时从侧方铲球,邹鹏也顺势倒地,被铲的队员罗纳尔德起身后非常不服气,马上用膝盖撞击倒地的邹鹏,并挥拳打向邹鹏。虽然这一拳没有打到邹鹏,但是这种故意打人的动作已经是场上所严禁的,这时双方队员也都冲了上来。主裁判眼见形势不好,将双方队员拉开,他只是给双方冲突队员各一张黄牌了事,对于故意动手的罗纳尔德却没有进一步处罚。

  “这是东南亚球队踢球的共同特点,他们就是这个踢法,因此和他们比赛一定要做好这方面的准备。”在冲突中始终保持冷静的李明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