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今日冠名西门子 800万欧元赞助费拿的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1:03 辽沈晚报

  赞助费上限为800万欧元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松报道 今日上午,西门子公司将和中国足协正式签约,冠名赞助首届中超联赛。据悉,双方最终签订的是一份效益和费用紧密挂钩的浮动合同,西门子强调必须通过中超联赛使其品牌曝光率达到60%。中国足协只有达到要求,才能得到赞助费的上限800万欧元,否则只能得到下限的400万欧元。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按照合同内容,西门子冠名赞助今年的中超联赛,并且享有相关的独家保护权益。如果双方合作顺利,那么将优先签订后两年的赞助合同,赞助费用将在今年的基础上递增15%到25%,对于赞助中超联赛,西门子方面非常重视,将其作为中国推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针对中超赞助合同,西门子提出的核心要求是“西门子品牌在中超联赛的曝光率必须达到60%”。所谓品牌曝光率包括五大具体内容,其中最主要的是有西门子标志的广告出现率、特别是在全国性电视转播中的出现频率;收视人群累计必须要达到5300万;收视比例也必须要达到相应要求。据悉,西门子公司已经委托它的长期合作伙伴——国际足球信息数据调查公司来了解相关数据。

  据了解,所谓的足球比赛电视广告出现率、60%的含义就是指90分钟的比赛中要有54分钟的镜头包含有西门子品牌的标志,这是一个非常严格的要求。按照合同要求,如果西门子的所有赞助需求都被满足,那么它将全额支付上限800万欧元的赞助费用,如果它的赞助需求未被满足,则会按照合同要求扣除相应费用。同时合同遵循的是“1+2模式”,如果双方第一年的合作顺利,那么就优先签订后两年的合作合同,赞助费用会按一定比例上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