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首站上海浦东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20: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1日电2004年上海大众杯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比赛经过5天15轮的激战,21日在北京落下帷幕。以周家弘、田足强、连勇、李庆良、周松鹤和戴建伟组成的上海浦东东大桥牌俱乐部队技压群雄,勇夺本站比赛的冠军。

  获得第二至第六名的依次为上海旗忠、北京科比亚、南方电网金融家、深圳平安和天津建华队。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参加本年度A类桥牌俱乐部联赛的共有16支代表队。比赛为循环赛,共打15轮,每轮打20副牌。比赛采用场分制,以总场分排定名次。场分制的引入增加了比赛的激烈程度,也最大限度避免了关系牌和人情牌。由于两站分站赛总成绩进入前八的队才有资格进入总决赛,因此各队对首站比赛都非常重视,国内的顶尖好手几乎全部登场,这也使得本次比赛的竞争异常激烈,悬念百出;直至最后一轮,处于领先位置的几个队的积分始终没有拉开。

  在由后八名俱乐部队参加的落选赛中,北京贝迪克队获得第一名。

  本年度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比赛将于7月24日至28日在湖南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