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鲁晚报:只在乎球队胜负 范甘迪是个明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5:48 齐鲁晚报

  范甘迪是个明白人,季后赛还没开始打,他就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在我看来,比赛就是湖人队对火箭队。”他的意思很明确,虽然大家都铆足了劲要看姚鲨对决,范甘迪却只在乎球队的胜负。

  但火箭的球迷要求很低,比如昨天的比赛,火箭队输得其所,但大家似乎都不很难过,因为姚明把奥胖收拾了一番,让他没有了吹牛的资本。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不过老范一定很伤心,因为他确实把所有的劲都使出来了,可他的火箭队怎么也赢不了湖人队,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别看范甘迪很明白,实际上他却找不出对付湖人队的好法子,比如说如何制约奥尼尔,他只能依靠姚明的硬扛,如果姚明状态好,精神头足,这着数就有用;而一旦姚明蔫了,火箭队就不可能赢湖人队,虽然他一再强调姚明不是比赛的关键,但如果姚明打不好,火箭队肯定不可能赢湖人,所以老范可用的战术实在太少,人们也因此可以理解为什么他会不时地拿出个小本来翻翻。

  菲尔·杰克逊也是个明白人,但他更是个聪明人,所以他带队是胜率最高,这不仅仅是因为他带的都是强队,而且因为他脑子里满是智慧。

  科比发挥不佳时有奥尼尔撑腰,奥胖不着调的时候有马龙站出来智取姚明,湖人队关键先生层出不穷,不是因为他们运气好,而是杰克逊调教有方,由此我们可以明白当初公牛三剑客为什么会与杰克逊同进同退。

  刘瑞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