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波尔图只求一球胜拉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5:44 齐鲁晚报

  本报讯葡萄牙的记者日前说,每当在比赛之前,波尔图的训练基地盖亚中心总是会变成一个军事堡垒。不管你的资格有多老,波尔图队主教练穆里尼奥总是会在球队赛前训练之前很客气地把你请出去,这位少壮派的教练习惯实行封闭训练。“这就是波尔图队日益成功的秘诀。”那些被赶出来的记者们耸肩微笑着说。

  对于即将打响的和拉科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穆里尼奥表示,主场1:0的比分将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他所期待的,“拉科的前场非常强大,两个边路能力很强,带着比分上的优势去客场作战是最好的选择。事实上我们只需要享受便是了,只需再赢一场比赛我们就能拿下国内冠军了,那是我们的第一目标,冠军联赛进入四强对我们来说已是额外的奖赏了。”

  波尔图队的南非前锋麦卡锡说:“波尔图队是一支让人害怕的球队,我们的防守非常稳健,中场逼迫式打法也日益成熟,运球速度快,边路渗透也很有特点,我们总是在寻找进球。”

  波尔图和拉科之战,也将是两位主教练穆里尼奥和伊鲁埃塔斗智的一场比赛,波尔图的科斯迪尼亚说:“伊鲁埃塔就是拉科最大的明星,他是拉科最重要的一环。”

  (李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