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应氏杯孔杰掀翻拦路“石” 古力状态继续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5:41 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4月20日讯(记者 刘瑞平)第五届应氏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今天进行了第一轮角逐,中国队5名棋手三胜两负,孔杰力克韩国天王李世石,而古力则继续着他在国际赛场上的糟糕表现。

  周鹤洋赛前就被认为是最应该晋级的中国队选手,事实证明他比车敏洙更具有战斗力。周鹤洋虽然一度形势有些吃紧,但远走美国的车敏洙毕竟已不习惯这种厮杀,周鹤洋轻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松获胜。

  孔杰在开局阶段判断出现了问题,被李世石抓住机会,占据优势,直到中午封盘,还有人预测孔杰会速败。但近来状态不佳的李世石下午有些松懈,被孔杰连连占先,而孔杰的官子功夫显然要高于李世石,孔杰最终搬开了这块“拦路石”。

  彭荃是中国队中最让人放心的,他的领先优势几乎贯穿整个比赛,王立诚根本没有机会逆转,彭荃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目前国内等级分排名第一的古力面对山下敬吾,冲劲很足,但急于求胜的古力在中盘出现了一连串失误,虽然他全力挽回,但最终还是失利,无缘16强。另一名很有希望的选手刘星遭遇老天王刘昌赫,始终没有找到破解之策,将胜利拱手相让。

  在另3盘比赛中,周俊勋战胜亚历山大,崔哲瀚战胜羽根直树,宋泰坤战胜张栩,获胜的8名棋手将与8名种子选手一同进入后天的第二轮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