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孙雯与孙庆梅同为“世足”小姐,现今角色迥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同一天空下

  随着本次奥运会女足预选赛渐入高潮,从国内赶往广岛报道本次赛事的记者越来越多,但没有哪个记者的出现会像她这样引起所有人的关注———她,就是曾经当选过世界足球小姐、如今以某晚报记者身份出现的孙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昨天,孙雯刚一出现在广岛市立体育场就立刻成为众记者的中心,大家围坐在她身旁,边看比赛边聊天。昨天中国队踢得异常轻松,大家的表情也十分愉快,加上广岛的海风习习吹过,真是好不惬意!

  就在离孙雯几十米的主席台上,中国女足助理教练孙庆梅正在默默地做着技术统计。很少有人知道,她也曾经是世界足球小姐,而且是中国第一位世界足球小姐。其实,被女足姑娘称为“梅姐”的孙庆梅天天都在记者的视线范围内,但她总是默默做着自己的分内事———训练时,积极配合张海涛;休息时,为队员送水拿衣服。当有记者忍不住向她核实她到底是哪一年的世界足球小姐时,她也默默地摆手拒绝。对她来说,她只想成为队员们可以信赖、可以依靠的“梅姐”。

  孙雯和孙庆梅,一样的世界足球小姐,却拥有各自不同的天空,扮演着不一样的角色。

  ·映颖·(本报广岛专电)

  (金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