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应氏杯围棋赛首轮孔杰力克李世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第五届应氏杯世界围棋锦标赛20日在上海拉开战幕,首轮角逐中方棋手喜忧参半,孔杰七段、周鹤洋九段、彭荃五段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16强,而古力七段、刘星六段则被淘汰出局。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彭荃与大名鼎鼎的日本王立诚九段狭路相逢,结果发挥出色的彭荃执黑中盘得胜。而孔杰七段的对手是有“不败少年”之称的韩国李世石九段,双方大打出手,局势一波三折,最后阶段,孔杰在中腹如愿围出10目实空,从而以3点之优班师回朝。另外几盘比赛结果为:刘星执白中盘负于韩国刘昌赫九段、周鹤洋执白3点胜美国车敏洙四段、日本山下敬吾九段执白2点胜古力七段、韩国崔哲瀚八段执黑中盘胜日本羽根直树九段、韩国宋泰坤六段执白3点胜日本张栩九段、中国台北周俊勋九段执黑9点胜俄罗斯亚历山大初段。

  明天进行第二轮较量,对阵形势为:马晓春九段对崔哲瀚七段、彭荃五段对依田纪基九段、俞斌九段对宋泰坤六段、山下敬吾九段对李昌镐九段、刘昌赫九段对常昊九段、大竹英雄九段对周鹤洋九段、林海峰九段对孔杰七段、周俊勋九段王铭琬九段。(万里)
图片:孔杰七段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凡军/摄
  (金陵/)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