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费雷罗首轮出局 蒙特卡洛大师赛“埋葬”多名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费雷罗首轮出局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黄启兵报道:红土场地真是种子选手的“坟墓”,本年度ATP首个红土场大师杯赛———蒙特卡洛大师杯赛的首轮战果也证明了这一点。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以费雷罗为代表的一批种子选手相继在首轮中落马。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共有64名网坛大师角逐总奖金为245万欧元的本次比赛,但很多人绝对没想到这里是“滑铁卢”。两届卫冕冠军、2号种子费雷罗是首轮出局中的最高排位者,实际上在头号种子罗迪克缺阵之下,他就是1号种子。可惜这位去年的法网冠军在对阵两届法网亚军、30岁同胞科雷特加时丝毫不在状态,失误太多。最终,1997年该项赛事亚军科雷特加只花了一个多小时就以6比2和6比3直落两盘,打碎费雷罗“三连冠”之梦,并取得两人6次交锋中的第二次胜利。

  首轮与费雷罗同遭不幸的还有10号种子、亚洲红星斯里查潘,他被阿根廷选手切拉淘汰。11号种子荷兰的沙尔肯、12号种子捷克的诺瓦克和13号种子智利的冈萨雷斯也在首轮中走马灯似地败给无名小辈。不擅长泥地的前温网冠军伊万尼塞维奇,曾闯入澳网八强的摩洛哥悍将阿拉兹,以及西班牙好手科斯塔等人也跟着出局。

  (金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