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禅师五年恩怨爆发台前斗嘴 奥胖科比幕后泯恩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4:08 新民晚报

  5年恩怨,久经积压,终于在一夜间得以爆发。火箭主帅范甘迪与湖人教练、“禅师”杰克逊的矛盾,昨天全面公开。

  “禅师”指责火箭与湖人的比赛,简直成了“肉搏”,而且裁判在两者的对抗中有偏袒,并声称如有机会,一定会将比赛录像送到NBA总部,以讨个公道的说法。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范甘迪听后马上反唇相讥,“或许在他(杰克逊)心中,球迷、媒体、NBA总部,永远都只应该偏爱湖人,并一心只希望湖人能够打总决赛。因此他总期待着得到更多‘照顾’,其中也包括裁判的。”这位教练越说越气愤,他指责湖人自我感觉太好,“其实他们内心觉得,谁都不该跳出来挑战湖人,因为他们根本没把别人放在眼里!”

  1999-2000赛季,尼克斯曾因不满主教练范甘迪的表现,频频向杰克逊暗送“秋波”。但最终范甘迪将球队带入了那个赛季的总决赛,及时阻止了杰克逊去纽约的计划。此后,杰克逊转而与湖人签约。从那之后,范甘迪与杰克逊,就成了水火不相容的死对手。

  新仇旧恨,叠加在一起,两队主帅闹得不可开交。而与此同时,湖人队里两位素有恩怨的大牌奥尼尔和科比,却笑脸相迎,冰释前嫌。

  昨天赛后,科比照例没有出现在更衣室里,显然他还不想结束对媒体的“制裁”。湖人新闻官布莱克两手一摊,略带歉意地对记者说:“看来今天他还是不想跟你们说话。”

  冲出更衣室,终于在车库找到了已坐进车子的科比一家。而此刻,携妻带女的“大鲨鱼”也走了过来。看到驾驶室里的科比,奥尼尔特意走过去,隔着玻璃冲他一笑,并做了一个“V”字手势。正欲离开的科比,连忙刹车,回“老大”一个灿烂的笑容,同时也高举手指,以“V”字回应。奥尼尔昨天只得7分,创下他季后赛的最低纪录。如果没有科比的挺身而出,湖人真有些悬。

  特派记者阎小娴(本报洛杉矶今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