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萨大腕规划比分 小罗预测1:0 克鲁伊维特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3:44 新华网

  跟中国队打比赛,这是巴萨大腕们必须完成的任务,因为这关系到俱乐部的发展规划。是全力展示巴萨的“威力”,还是友谊第一,象征性地赢那么一个球,这是巴萨大腕们最犯愁的。不过,不知是否俱乐部有“旨意”,他们最终都选择了小胜。

  4月20日,巴萨球星被体坛周报“策划”了一番。第一个进入镜头的是克鲁伊维特,这位当年被称为禁区内“舞者”的9号正前锋暂时忘记了苦恼,他此次肯定会出现在中国队面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前。面对欧洲杯特别摄制组和本报的镜头,克鲁伊维特说:“非常高兴能够有一次与中国优秀球员比赛的机会,我知道中国有很多巴塞罗那和荷兰球迷,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为此,我们会努力与中国同行一起踢出一场好球,不会让球迷失望。我也希望中国的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我们,在葡萄牙获得好的成绩”。克鲁伊维特也许控制脚惯了,学不好抱拳,干脆竖拇指过关。他预测比分是1比1。

  普约尔已肯定不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但这不影响他对中国队到来的关注。由于在中国队与加泰罗尼亚比赛前夕拍摄过向中国球迷问候的图片,巴塞罗那队长普约尔可谓动作熟练,标准,他说:“我不会忘记中国队与加泰罗尼亚联队比赛的情景,场面非常宏大,球迷踊跃,希望此次坎帕诺再现当年情景”。普约尔不愿意预测比分,但是称绝对不会和上次加泰罗尼亚与中国队比赛结果一样。

  小罗纳尔多提出继续他传统的“六字”手势,被我们断然拒绝,巴西足球天才第一次比划了半天,才摆出一个标准的东方姿势,他问这是“功夫”还是“问候”,当得知是问候的时候,他希望下一次拍摄几张功夫的图片,让人们想起他在禁区内的脚下功夫。小罗预测比分1比0。

  很长时间内在西班牙足坛唱主角的恩里克带着小女儿走来,他说:“我从没有跟中国队踢过球,所以有一种冲动,听说那里足球很热,而且此次还有电视转播,我一定要表现好一些,要不然人们会将我忘记了”。当我们问他还准备踢多少年时,恩里克开玩笑说:“我不像席尔瓦(拉科鲁尼亚巴西球星),他有一个日本太太,所以能够踢更多时间。希望此次与中国较量后能够看看中国足球有没有我的位置”。恩里克预测2比0。

  莫塔越来越让人看不出来更意大利还是更巴西,他的伤势令他没有机会与中国队作战。他说:“我为错过这一机会感到失望,因为巴西越来越多的球员去中国、日本踢球,回去后他们都会告诉我有关中国的情况,特别告诉我有中国球迷知道莫塔,真的很让人感动。我不是什么球星,谢谢你们的关注。现在我要与他对抗了,我想这是我能够给予我在中国的支持者的最好的礼物。至于比赛结果,2比1最佳”。

  哈维是中国足球最缺少的那种类型的人物,他在中场有很强的控制力。在加泰罗尼亚联队时,他与瓜迪奥拉彻底钳制了中场,使得中国队几乎没有中路攻击,只能够两翼移动。哈维说:“再次与中国队比赛是一次交流的机会,我觉得中国队中场实力单薄,分球和传球太慢,对于队友的移动反应不及时,也没有很强的阅读比赛和掌握对手的能力,我倒希望能够与中国的中场球员比试一回,不过我们都一样,一切全部要听主教练的安排。”哈维对比分的预测与恩里克相同,也是2比0。(滨岩)(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