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因扎吉风流倜傥偷师小贝 发短信俘虏世界小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2:26 新华网

  在意大利,素以风流倜傥著称的AC米兰前锋大因扎吉拥有与贝克汉姆并驾齐驱的“艳名”,两人甚至连俘虏美女的方式都如此相似:都是通过发送手机短信!

  据意大利八卦媒体近日报道,大因扎吉本赛季长期受伤病困扰,而且伤愈复出后又失去了往日进球的感觉,最近又和新女友、委内瑞拉名模亚斯比科出现了感情危机,心情比较郁闷,于是在复活节期间,他和一群朋友来到法属小岛帕皮提一起度假。而谁知这一去,一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段跨国恋就此展开。

  在铺洒灿烂阳光的海滩上,因扎吉与2000年世界小姐的亚军、著名美女乔吉亚·帕尔玛斯邂逅。帕尔玛斯当年荣获世界小姐亚军时还是一位18岁的学生,如今也不过芳龄22岁,目前正在意大利一所大学攻读心理学,而且她最近刚刚与男友都灵队前锋加兰特分手,正属单身。

  一个干柴一个烈火,两人一见如故并当场相互交换了手机号码。可能是碍于一旁的狗仔记者,两人说了不到三分钟的话,就各自回到自己朋友的一边,但是两人刚一话别,却又立即不约而同地背开朋友拿着手机开始了“拇指运动”,原来他们是在互发短信!几分钟后,两人又同时将手机放到了耳旁,然后因扎吉穿过海滩,毫不羞涩地走到帕尔玛斯身边,又一段球星和美女的故事开始了……

  不过,“意甲第一花心大少”因扎吉抛弃女友的速度和他结识美女的速度一样快。从帕皮提岛回来后,米兰城阴郁的天气又让因扎吉心情重新回到低谷,这时偏偏还传来了加利亚尼欲将其甩卖,以罗马希望之星卡萨诺取而代之的传闻,超级皮波的心情更加阴霾,于是喜新厌旧的因扎吉很快便与帕尔玛斯“失去了联系”,为了躲避后者,这个AC米兰前锋甚至换了个手机号,在回答意大利本土记者关于他“新女朋友”的问题时,因扎吉含糊其词,甚至根本不承认有过这么一个“朋友”。亚平宁的美女是永不枯竭的,据称他的新目标已经换成了新近当选的意大利小姐切雷米……(莫伦)(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