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足狂胜关岛进军四强 9球难令张海涛十分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2:12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昨天进行的女足奥运会预选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以9比0战胜关岛队。由于中国队有20个净胜球在手,即使在22日输给韩国队也将以三个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二名挤进四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关岛队从比赛一开始就采取了密集防守的战术,但实力强大的中国队仍由白莉莉、毕妍和韩端各进两球,刘华娜、滕巍和张颖各打入一球。中国队全场共射门74次,而对手仅为1次。中国队以9比0大胜关岛队后两战全胜积6分暂居小组第一位,而同组的韩国队此前也以7比0战胜缅甸。两场大比分的胜利,让中国队在净胜球方面取得优势,以20比16将韩国队挤到了第二位。

  赛后,张海涛说:“赛前,教练组根据对手制定了相应的战术,队员们在比赛时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意图,完成了我们的赛前部署,这个结果我比较满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