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关键先生”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1:34 新闻晚报

  灰熊的表现好于第一场,但他们依然无法挡住强大的马刺,再度在客场败北,总比分以0比2落后。

  灰熊上半场对于邓肯的防守非常有效,但帕克却在外线挺身而出,一人独中3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在半场建立起46比35的优势。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随着邓肯在下半场的复活,灰熊更加难以阻挡对手。而“关键先生”霍里的两个三分球也及时阻止了灰熊反超比分的想法。

  帕克全场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27分7次助攻;邓肯最后一节贡献9分,全场拿下21分12个篮板5个盖帽;老将霍里也表现不俗,他三分球3投2中,全场9投6中,出场28分钟就拿下14分10个篮板。

  本报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