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后悔错失良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1:2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姚明虽然让奥尼尔陷入了犯规麻烦、创下了个人在季后赛的得分最低,但他并没有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最终也没有帮助球队在洛杉矶赢得季后赛的一场胜利。赛后,他对自己的错失良机深感后悔。

  “不仅仅是一两个错误让我们输掉了比赛,”姚明显得有些无奈,“我们在许多方面都做得不够,不仅仅是几个球让我们输球。”

  姚明一改第一场比赛时的平稳,而是凶狠地逼守奥尼尔。他上半场拿下10分,已经拿到了第一场比赛全部的得分。但是令人奇怪的是,在奥尼尔大部分时间因犯规而“消失”之后,姚明也神秘地“蒸发”了,第3节只有一分入账,姚明在上半场最后一分钟转身跳投将比分扳成44平,但是随后17分钟内居然没有一次投篮得分。湖人还有科比和马龙,而火箭队的后卫们却再也很难打开局面,火箭队也随之失去了比赛的竞争资格。

  姚明说:“我得好好看看比赛的录像,瞧瞧哪里出了问题。”

  有媒体认为,姚明的弱点在下半场显而易见,本来他应该在奥尼尔下场或者受限于犯规麻烦时,更加显示自己强大的攻击力和效率。但是这一切并没有来到。奥尼尔在第1节结束前5分55秒因为2次个人犯规下场后,到他第二节开始重新上场时,姚明居然只有一次投篮得分。

  第3节刚刚开始3分钟左右时,奥尼尔又领到第4次犯规,湖人主教练杰克逊冒险让他继续留在场上,这本应该是火箭队的好机会,他们本该将球更多地交到内线,传给姚明,力争让奥尼尔继续犯规。但是姚明在该节剩余比赛中居然一分未得。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